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坚持人本理念 细致周到服务 积极开展2019年新职工周转房分配工作

来源:资产处  10-9   阅读:
T AAA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解决青年教职工的住房问题,资产管理处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举措,改善住房条件,积极开展2019年新职工周转房分配工作。

由于学校住房资源紧张,周转房数量有限,多数房源年久失修,存在设备设施老旧、阳台漏雨、门窗漏风等问题,为了让教职工尽早入住整洁、舒适、环保的周转住房,资产管理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有关问题,制定行之有效措施,完善选房、调房机制,进一步加强房产管理、整合房产资源,明确提出“早、快、好”的工作标准。为有效改善周转房的入住条件,对涉及分配房源进行整体装修改造、购置新家具、摆放绿植,努力为教职工提供安心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

图为2019年周转房装修前、装修中及装修后室内实景图

为确保选房工作稳妥有序推进,资产管理处于今年7月初启动新职工周转房申请、审批工作,并首次采取了符合条件“即刻审核、分批公示、快速办理入住”的工作模式,同时开展人性化服务,公开所有可选房源,新职工根据房源及已住人员情况进行自由选择,避免统一安排带来不便。

截止目前,本学期已完成4批次47位教职工的选房和入住办理工作,后续还将根据教职工的实际需求和房源情况,进行合理安排。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