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民盟昌平区第三届工委会成立 我校民盟支部王云任副主委 陈睿任秘书长 杜闻任委员

来源:统战部  6-24   阅读:
T AAA

6月18日,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昌平区第三届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民盟北京市委秘书长严为、中共昌平区统战部副部长张学广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应邀出席会议。民盟昌平区工委主委刘淑华代表民盟昌平区第二届工作委员会做了题为“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昌平区第三届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会上,民盟北京市委统战部部长帅远霞宣读民盟昌平区第三届工作委员会领导机构的任命决定。我校民盟支部王云任副主委,陈睿任秘书长,杜闻任委员。

(与会人员合影)

民盟昌平区第三届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及领导机构成员与全体与会盟员见面。民盟昌平区工委主委李继清代表新一届民盟昌平区工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民盟昌平区工委副主委黄柏勋向离任区工委成员宣读致敬信,新任区工委成员代表向离任区工委成员代表献花。

民盟北京市委昌平区第三届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

主任委员: 李继清(女)

副主任委员: 王爱军 黄柏勋(女) 陈娆(女) 王云 张昱

秘书长: 陈睿

委 员 (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云 王金江 王爱军 杜闻 李继清(女) 吴学辉 张希文 张国庆 张昱 陈娆(女)陈睿 赵英君(女)姚建平 唐军杰 黄柏勋(女) 常明明(女)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