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美国圣地亚哥大学法学院代表来访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25   阅读:
T AAA

3月7日下午,美国圣地亚哥大学法学院院长罗伯特·夏皮罗(Robert.A.Schapiro)、法学院研究生、国际和证书课程高级主任卡伦·西格蒙德(Karen.Sigmon)、法学院项目协调员刘单单到访我校海淀校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居迁代表学校予以接待,法律硕士学院院长许身健、法学院副教授王建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唐雁等参加会见。

(美国圣地亚哥大学法学院代表来访)

李居迁对夏皮罗一行到访法大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院系设置、学科优势、国际交流合作及中外合作办学成果等,并介绍了我校学生在国际赛事上的优异成绩。他表示,两校应在优势学科领域加强合作,促进人员交流,持续推进双方在教师访学授课、学生联合培养、联合举办会议、实务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夏皮罗感谢法大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圣地亚哥大学的办学规模、科学研究及国际合作概况,以及圣地亚哥大学法学院的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卡伦·西格蒙德详细介绍了圣地亚哥大学法学院的优势领域及学位项目特色,期待未来与法大在税法、国际贸易法、商法及中国法等领域合作,推动双向暑期学校、教师短期授课项目的落地,促进人员流动及学术交流。

许身健介绍了我校法律硕士学院的建院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国际合作成果,希望两院能够在涉外律师、涉外仲裁硕士项目上开展联合培养合作,推进双方人才培养及科研合作。

随后,双方就推进校际合作协议签署、硕博学位项目、线上课程项目、寒暑假短期项目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加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项目官员冯帆。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