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2016年新生军训集锦  >  正文

【军训花絮】校医院:“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只是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文/通讯员 陈祺鸿   9-18   阅读:
T AAA

康庄训练基地的医务室中,有序地存放着常规的急救药、急救箱、输液的装置等,简易而全面的配备用以处理晒伤、感冒等状况,为新生军训期间的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身穿白大褂的郝大夫告诉我们,更多的会是一种情绪性的安抚。初到一个地方的不适应,较为简朴的条件,训练的辛苦,诸如此类的特殊之处让生病的孩子较平时而言,觉得更加委屈。同时,她认为,军训其实是高中到大学的一个过渡,一群小伙伴一起住、一起训练容易产生更深的感情。尽管这几天的生活着实是苦了些,但这是一个共同经历的环节,回头看的时候,也许会一起笑出声来。

倘若出现医务室不能解决的问题,会让救护车的师傅以最快的速度,将同学送到附近的医院中。阎师傅24小时都在岗,没有换班的人。他不觉得这里的条件有多差,他笑言:“我觉得还是挺适合我的,没事的时候我就可以休息,饿了就吃,困了就睡。”这位笑得和气的救护车师傅在军训基地呆了十四、五年,被问到是否记得去年一个晚上送了个学生去医院,他只是称,十几年如一日,做的工作都相差无几,昨天晚上(9月14日)还刚送了个学生去医院。他不觉得自己做的事有多大的意义,在他看来,这只是工作。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