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2016年新生军训集锦  >  正文

2016级“缘聚法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顺利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陈祺鸿   9-18   阅读:
T AAA

【舞蹈《生如夏花》】

9月15日,我校艺术团于康庄训练基地为2016年集训的法大新生带来慰问演出。在炎炎夏日的尾声,严明划一的军训生活、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交相着奏响大学生涯的第一篇乐章。

演出在愉悦轻快的管弦乐声中拉开序幕。时而轻快、时而激扬的乐曲《赛马》,以其跳荡的节奏、欢腾炽热的气氛带我们领略了别开生面的草原风情。由艺术团的师姐带来的女声合唱《喀秋莎》,朴实、流畅的旋律恍若再现了那段特殊岁月中的默默温情:女孩送别战士,姑娘惜别情人。随后,曲艺团同学带来的相声《军训杂谈》,风趣幽默又不失教育意义,进一步放松了现场的气氛,时不时引发逗笑。舞蹈《生如夏花》随着音乐的高起、减缓,俯仰、跳跃、旋转,轻盈漫步、衣衫微扬间绚烂至极,好似盛夏,又显得清凉,赢得了阵阵掌声。

继简单的游戏环节后,欢快的吉他和沉稳的贝斯相擦出火花,一首奥特曼的主题曲《奇迹再现》又一次将气氛推到了高潮。京剧《四郎探母,坐官》绘声绘色地呈现了国粹不衰的魅力。敬爱的教官献唱的《好姑娘等着我》赢得了新生们的欢呼,身着迷彩服的同学们带着那个年纪戏谑张扬的笑意,在台下打着节拍。我们的教官手捧玫瑰,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祝同学们学业有成。旗帜飞扬、软剑挥舞间的一招一式,姑娘的英气,小伙的豪情,无声地贯彻在了武术协会的同学们带给我们的《法大武魂》。金话筒同学们回荡在整个操场的一字一句,“带着满腔的热忱,和一份学子的衷肠”,为我们诉说着法治中国,我们共同的梦想。随着一曲《共筑中国梦》,今日的演出正接近尾声。

最后,民乐团的同学们演奏的《花好月圆》,寄寓了自古千年来最缠绵的相思,情思漫漫,琴音袅袅,在这个特别的中秋佳节,欲语还休。2016级“缘聚法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就此谢幕。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几天的军训时光,得见最美的圆月和星空。请记住身旁的面孔,那是我们亲爱的战友。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