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  >  2018新生军训进行时  >  正文

军训慰问活动为军训基地师生送去温暖

9-17   阅读:
T AAA

(通讯员 刘嘉慧)9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黄瑞宇,校团委副书记孙璐一行来到军训基地,探望慰问军训基地的法大师生。当天,我校艺术团为正在北京市盛华军训基地军训的2018级法大新生带来慰问演出。各学院2018级新生辅导员、全体教官和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常保国向预科班同学了解情况 图片来源 学生处)

常保国一行来到2018级学生军训团指挥部,详细了解了指挥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对军训团指挥部、校医办公室、各学院驻地进行查看,与辅导员就军训基地生活进行交谈。随后,一行人来到军训基地的第三多功能厅同法大首届少数民族预科班同学进行交流,并向同学们赠与《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和《政府工作报告-大学生读本》书籍,勉励大家艰苦训练,做一个合格的法大人。在视察慰问之后,常保国一行来到基地综合训练场,与驻训师生一同观看了“缘聚法大”2018年新生军训慰问演出。

(“缘聚法大”军训慰问演出 图片来源 学生处 )

演出在一曲激昂的古典交响乐《命运》中开启,民乐合奏《盛唐乐坊》、朗诵《献礼·法大》、现代舞《信仰》、合唱、《遥望你的路途》、舞蹈《西域风情》等形式丰富,编排精美的节目陆续上演,让现场笑声、掌声不断。一首热血的摇滚《追梦赤子心》更是激情四射,点燃现场观众热情。最后,“缘聚法大”2018级新生慰问演出伴着阵阵悠扬的歌声圆满落幕

编辑 米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