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第三届年会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校对 杨紫慧   3-30   阅读:
T AAA

3月19-20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第三届年会暨第四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在杭州顺利举办。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创业学院执行院长解廷民等一行三人应邀参加了会议及相关活动。

此次年会以“专创融合引改革,产教融合促发展”为主题,由实盟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校长论坛、第四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产教融合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分论坛、专创融合分论坛,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优秀论文、指导教师优秀事迹分享会暨创投资源对接会等一系列活动组成。

(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第三届年会)

会上,实盟副秘书长解廷民应邀主持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优秀论文、指导教师优秀事迹分享会暨创投资源对接会;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心语助航心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优秀案例奖,论文《疫情背景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适应性调整》(孔小铭)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何立丹获创业指导教师优秀事迹奖。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