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黔、鲁两省2024年选调生招录考试在我校举行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10-31   阅读:
T AAA

10月24日-29日,贵州省选调生招录笔试、面试以及山东省选调生招录笔试先后在我校海淀校区举行。此次考试共有1000余人次学生参加。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学生提供便利,在中国政法大学设置考点,协助有关省市扎实开展“送考上门”。在学校研究生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的配合下,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积极与贵州、山东等省份的选调生考试工作组对接沟通,严格按照要求,精心组织筹备,确保所有考试有序进行。

据悉,学校还会继续与其他有关省份选调生工作组保持密切联系,相互协作配合,进一步做好选调生招录考试工作,服务国家战略,为同学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