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法律硕士学院“职面人生”辅导员工作室第二十一期——中广核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法律硕士学院  10-23   阅读:
T AAA

(中广核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宣讲会举行)

(特约通讯员 史凤姣)10月11日上午,中国广核集团2024届法律岗位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海淀校区举行,集团总部审计法务部汪东峡、郭庆,集团人力资源部北京校招团队负责人蒋承馨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本次活动由法律硕士学院举办,60余学生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汪东峡从集团产业发展、职责业务、职业发展三个方面向学生介绍了中广核集团的属性、经营情况、产业版图等相关情况,表示中广核集团作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三的核电企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围绕法律岗位招聘,汪东峡详细讲解了集团法律事务组织体系、内部法律顾问主要职责、重点业务等内容。针对学生较为关注的职业发展问题,汪东峡全面介绍了集团人才培养体系,随后,蒋承馨向同学们介绍了简历投递流程、注意事项、薪酬福利政策等情况。

(中广核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宣讲会举行)

作为我校2007届法律硕士毕业生,汪东峡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和宣讲团队一起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并就应聘和面试给出了建议。参会同学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会加深了对中国广核集团及国资央企的认识,明确了企业法务的职责和发展路径,感谢学院为学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搭建良好平台。

编辑 买丽旦(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