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京内外60余家单位参加我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九月场)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9-28   阅读:
T AAA

9月22日,我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九月场)在海淀校区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来自京内外的60余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到校参加了现场招聘。

副校长李秀云到场看望了招聘单位代表,与求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她表示,学校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发挥吸引更多校外专家、社会资源的积极作用,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展更多的供需对接平台,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岗位,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朝阳分公司等60余家京内外企事业单位到校参会,提供了法务、党建党务、管理等逾110个职位,招聘人数两千余人。招聘会现场吸引了来自两校区七百余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简历诊断、政策咨询等专门展位,由学校具有多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经验的老师现场进行“一对一”的简历写作和面试辅导,帮助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工作安排,我校后续将持续举办系列校园招聘和就业指导活动。

编辑 赵晏苒(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