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9-22   阅读:
T AAA

9月12日,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海淀校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老师、校友代表以及2024届7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主持。

首先,三位受邀校友分别进行了求职经验分享。就职于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的孙昂然用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述了自己的求职故事,分享了关于公务员考试的宝贵经验;现就职于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的陈琼娜,从律师的职业角度出发,围绕制作简历、投递简历、备考笔面试等具体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就职于北京市东城区天坛街道司法所的马婷婷以选调生的身份,围绕如何针对薄弱项有效训练以及怎样平衡备考心态等内容,和大家分享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解决办法。

随后就业指导中心就业管理部主任孙艺璇围绕毕业生求职指导,仔细梳理了求职信息获取的诸多渠道和就业手续的办理流程,帮助同学们熟悉和掌握各种就业材料的用途和时间节点安排。心理咨询中心许晶晶副教授从就业心理指导的角度,为同学们进行了就业心理调适,帮助大家调整心态,疏解负面情绪,以便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就业求职的压力。

最后,解廷民以“坚定信心 主动求职 积极就业”为题,进行了就业动员。他通过数据和实例,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讲解了就业政策和注意事项,建议同学们要不断提升自身就业能力,理性选择职业,积极面对求职中的各项挑战。

编辑 赵晏苒(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