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普法+教育,助力西部发展”公益创业项目荣获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9   阅读:
T AAA

2020年1月4日-5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暨第三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会议以“培育三创教育新生态,打造产教融合新高地”为主题,旨在联合成员单位共同探索双创实践教育体系,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我校创业学院、商学院有关负责老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年会由校长论坛、第三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产教融合背景下专业建设分论坛、高校一流课程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分论坛、优秀创新创业实践案例分享会暨创投资源对接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展等一系列活动组成。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应邀主持了第三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不同行业背景的七位嘉宾结合各自工作和研究领域进行了精彩分享。

年会发布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优秀论文、先进工作事迹等征集结果,我校“普法+教育,助力西部发展”公益创业项目荣获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欣,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何立丹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 王安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