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举办军队文职备考系列指导活动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校对 张嘉琪   4-12   阅读:
T AAA

为延揽社会优秀人才为军队建设服务,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于4月3日发布《2021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公告》。本次招录活动包含千余个涉及我校相关专业的岗位,其中法学专业涉及700余个岗位。为此,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于4月6日举办了军队文职招录公告解读和选岗指导的线上讲座,对军队文职公告内容中的筛选方式和考核内容、军队文职身份地位、不同岗位的晋升职级结构、福利待遇保障等毕业生们密切关注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讲解,并组建备考微信群,为有意参加本次招录的毕业生提供精准信息服务。

4月11日,中心联合专业机构于海淀校区举办军队文职备考资料免费发放活动。活动场面异常热烈,240多名同学排队领取材料,在领取过程中同学们主动咨询自己在备考军队文职中的疑惑,并得到了现场老师们的耐心解答。

据悉,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还将继续举办系列就业指导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公务员、事业单位等更多领域的就业形势与备考策略,提升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实现成功就业。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