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长沙市天心区政法综治系统中层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5-24   阅读:
T AAA

5月22日,由长沙市天心区委政法委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天心区政法综治系统中层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学院路校区举行开班仪式。长沙市天心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喻中文,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工委副书记分管政法鄢晔,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晓琴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鄢晔主持。

(培训现场)

张晓琴致辞。首先,她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学员来法大参加培训学习。其次,她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说:法大是以法学为特色和优势学科,兼有政治、经济、管理、哲学、新闻传播等学科的人文社科类综合性大学,学科门类日益齐全,其中法学与其它学科相结合的交叉学科研究成果突出。她强调,法大自建校以来,为国家各部门、领域输送了大量优秀法律人才,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法学理论与教学研究专家,以及实务部门的中坚力量。法大的办学理念定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四个方面。最后,她衷心的祝愿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喻中文讲话。他首先感谢院方领导及各位老师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辛勤努力。他指出,此次培训是区委政法委根据区委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经区委批准同意,组织的首批赴中国政法大学进修学习班,更是天心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党的政法工作,必须加强队伍建设”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他希望全体政法综治系统干部秉承“厚德、明法、格物、致公”的校训,珍惜学习机会,在学习过程中,勤用脑、勤用心、勤动手,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深入推进法治天心、平安天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鄢晔还宣布了本次培训班会务工作组成员及带队组成人员名单。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