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后勤分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党建述职工作扩大会议

来源:后勤党总支   3-12   阅读:
T AAA

3月8日,后勤分党委在昌平办公楼5层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党建述职工作扩大会议,后勤党委副书记杨怀军,党建督导员周栓喜,分党委委员陈殿成、周军英,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怀军主持。

根据《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本次会议重点围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和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贯彻我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等重要任务开展。后勤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会前制定详细的述职方案,从严从实推动述职工作,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

在述职会议上,运输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强、基建处党支部书记赵广成、资产处党支部书记黄婕,校医院党支部书记范春梅、后勤办党支部书记张新,饮食中心党支部书记郭宣、公寓中心党支部书记徐宝国、物业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站、后勤综合支部书记高红玉依次发言并提交支部手册。各支部书记在述职过程中,紧扣述职重点内容,从自身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三个方面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在述职过程中分别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并作出整改承诺。

会议最后,杨怀军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效,认为本次会议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实事求是的会议。会议要求各支部对照清单,传阅交流各支部手册,积极落实整改落实情况。通过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落实党建责任制,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结束后,进行了现场述职评议测评。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