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刘美兰   5-24   阅读:
T AAA

2018年5月17日晚六时四十分,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于端升楼第一阶梯教室正式举行。上海世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CEO杜云华、北京心岸探索创始人兼CEO范经韧、职问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邱兆年、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王佳航、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刘慧应邀担任评委老师。河北工程大学机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强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法学院主办,学生就业与发展中心协办,旨在提高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意识,增强个人职业规划能力,明确未来职业就职方向。本届大赛也获得了广大学子的热情参与。经过95位报名者的激烈角逐,10名佼佼者最终进入决赛。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向各位来宾表示感谢并简介决赛规则后,十位选手依次进行了职业规划陈述并对评委提问作出回答。陈述中,他们根据专业测评、性格分析等做出了职业认知与职业定位,并对个人就业环境、本行业社会政策环境进行分析,最终分阶段规划了职业生涯路径并完成路径评估。

在了解选手的职业规划后,诸位评委均就其规划提出建设性问题,考察选手职业规划能力的同时也为其作出引导。随后,评委老师们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点评。评委们建议,在向往职业路途的同时,要学会控制情绪,脚踏实地,明确优势与不足,为理想而奋斗。

经过评委评分和观众投票,比赛结果正式出炉。其中,一等奖获得者为崔昊瀚,二等奖获得者为宓玉婕、刘婧星,三等奖获得者为邵泽豪、王紫微、杨星月,优胜奖获得者为王懿奇、甘淑铭、石聪正、余若彤。随后,评委老师和嘉宾为获胜者颁奖。

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已落下帷幕,但我们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前路茫茫,逐梦远方。相信经过此次大赛,诸位学子将更加明确职业方向,确定职业路径,为职业梦想的实现奋力拼搏,不懈努力。

(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