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布大孔院森诺博经济高中孔子课堂举办“中国文化周”活动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刘洋   3-19   阅读:
T AAA

3月1日-15日,我校共建布大孔院森诺博经济高中孔子课堂举办了为期两周的中国文化周。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活动让200多名学生对中国及中国文化有了更新的认识和理解。第一周活动主题为:中国文化体验,其中包括剪纸、书法、中国歌曲、茶艺、中国城市、游戏等各方面中国元素的体验;第二周活动主题为:中国文化成果展示,学生们就文化体验周的感想及小组文化调查通过画报及演讲的形式进行成果展示。

(学生剪纸作品合影)

(学生展示“福”字)

(学生体验茶艺)

在体验完茶艺后,10年级学生斯蒂芬妮(Stefenia)表示,茶艺表演让她明白了,茶不仅仅只是一种饮品,其中更蕴含着深厚的文化,茶艺表演就好像茶的舞蹈一样优美。

(小组展示之中国城市)

通过小组的中国城市文化调查展示,很多学生发现中国那么大,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城市文化。

(中国歌曲合唱)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课间,走廊里都回荡着学生的歌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积极询问汉语老师,希望可以推荐更多的中国歌曲给他们。

(激烈的夹豆子比赛)

中国文化周结束后,很多学生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通过中文课对中国及中国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还有很多学生希望有机会通过旅行到中国亲身体验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