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工作年会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2-18   阅读:
T AAA

2019年12月14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工作年会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林蕙青,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教育部高教司、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等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出席大会,来自全国各高校的5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校代表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工作年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机构,并举行了第十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和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专题论坛。本届工作年会的召开,对提升全国高等教育改革成效、优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校作为理事单位,本次派出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欣副教授、经济系副主任张弛副教授和法学院管晓立副教授为代表参加了年会、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和专题论坛,并对创新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访。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