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石家庄市“进百校”招才引智中国政法大学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10-25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罗秋霞 张慧颖)10月23日下午,石家庄“进百校”招才引智中国政法大学专场宣讲会在我校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205教室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宣讲人员有鹿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付志勇,鹿泉区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人才交流科科长李彦文,石家庄市人才绿卡B卡持有人代表、东北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生许娇。我校近百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石家庄鹿泉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佳佳主持。

宣讲会上,参会人员一起观看“进百校”招才引智宣传片《召唤》。短片对河北省省会石家庄的人才政策进行了介绍,“希望在召唤,使命在召唤”,石家庄将会充分利用“京津冀”联合发展优势,为广大优秀青年人才提供优质就业平台。

付志勇在邀请辞中号召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到石家庄走一走,了解石家庄,积极投身到石家庄的创新创业的过程中来,在石家庄这座包容、开放、奋进的城市中,大展才华,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李彦文重点推介了石家庄发展环境、人才政策等信息,并对石家庄的人口、辖区、历史等基本情况以及住房补贴等具体的就业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许娇现身说法,讲述了她在石家庄的工作生活感受及市委、市政府对人才的重视和关怀,具体地讲解了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在石家庄市就业能享受到的优惠,引起了参会学生的强烈反响。

参会人员一起观看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才工作专题片《使命》,观看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才住房保障政策介绍片。 与会学生就本次宣讲会的内容与鹿泉区宣讲团成员进行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宣讲团成员一一给予详细解答。

据悉,石家庄市委、市政府还将11月7日上午举行“2020年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洽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在智联招聘网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网诺招聘三个网站同步直播,线下的北京分会场设在清华大学(北京红杉假日酒店二层帝王宴会厅),预计提供岗位8000多个。欢迎广大毕业生同学踊跃参加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