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建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来源:国内合作处   1-9   阅读:
T AAA

1月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二次年会在浙江大学举行,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和监事。

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建当选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大会围绕“中国大学教育基金会的未来:现代治理与科学筹款”举行了主题报告,会员高校代表围绕“新时代高校基金会的使命与担当”进行了主题分享。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是中国高等教育研究会的分支机构之一,自2007年经民政部批准正式成立以来,已走过10余年的发展历程。1999年,全国高校基金会举行了首次学术年会,迄今已成功举办21次。作为国内大学基金会的行业交流组织,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为促进中国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已经成为支持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