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信息填报培训会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就业中心   5-13   阅读:
T AAA

为帮助辅导员了解最新就业政策,提升就业工作精准度,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于5月11日举办了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信息填报培训会。综合考虑不同层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侧重点及辅导员老师的工作地点,本次培训会分两场举办,40余名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第一场培训于上午9:30-12:00在昌平校区举办,培训对象为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培训由就业中心就业指导部主任姜晓琳主讲,主要围绕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填报工作展开。姜晓琳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时需要填报的四个系统的联系与区别,并就每个系统的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现场演示,针对就业系统填报和相关政策问题,姜晓琳与辅导员老师们进行现场交流,并解答了相关疑问。培训最后,中心主任解廷民对参加此次培训的辅导员老师们表示了感谢,并希望辅导员老师们能够将此次培训内容落实,督促已确定毕业去向的毕业生尽快完成填报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我校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信息填报培训会)

第二场培训于下午14:30-16:30在海淀校区举办,培训对象为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中心研究生就业部主任蔡明波首先通报了近期就业工作进展,分析了当前学校的就业形势,强调了信息填报工作的重要性,表达了齐心协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期望。随后,研究生就业部孙艺璇老师开展就业系统填报培训。孙艺璇通过实操演示,指出每个步骤中需注意的问题,以确保上报的数据准确无误。她还针对不同就业情况的就业协议书进行归类讲解。针对辅导员老师们的提问,她一一详细解答。最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解廷民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与参加培训的辅导员老师深入沟通,进一步强调了就业工作中的重点问题。

本次培训会有效提升了毕业班辅导员在就业工作中的专业化能力,从动员、服务和具体操作等方面精准助力毕业生辅导员做好2021届毕业生整体工作。据悉,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就业进展的需要继续开展相关培训,进一步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