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来源:新闻中心  图/尹建峰 文/王逸君   3-24   阅读:
T AAA

(我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为拓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视野,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3月23日上午,我校于昌平校区逸夫楼一楼大厅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包括律师事务所、金融证券投资、咨询、教育培训、文化传媒、出版发行等行业在内一百八十多家用人单位,由于参展企业超出了预设的展台数量,学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在权衡专业对口程度、薪资待遇等多方面因素后进行了筛选,共七十家用人单位入选,与我校择业学生进行交流、面试。

学生处处长卢少华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于双选会进行过程中前来看望并与招聘负责人进行交流,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卢少华指出,双选会的举办使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实现双赢,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开眼界、拓宽择业方向。解廷民表示,法大的毕业生走出校门后,将成为学校的一张名片。进校时,同学们以法大为荣;毕业后,法大将以同学们为傲。

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中有许多都是法大校友,正是他们在工作单位踏实勤奋、认真负责的优秀品质,树立了我校毕业生高素质、博学识的积极形象,使许多用人单位诚挚地希望能与我校继续加强合作和交流,招聘到更多精于业务、务实肯干的精英人才。

前来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也纷纷表示,此次双选会给了他们更多与企业交流的机会,使他们更清晰地了解到用人单位的需求,也对自己理想的岗位有了进一步的思考。

据悉,我校每年都会举办三到四场大型校园双选会以及近五十场小型专场招聘会,以充分满足毕业生的就业信息需求,架起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双选会与小型企业专场、企业宣讲进校园、法大就业信息网、法大就业微信公众号互相补充,一起为我校学生提供多方面的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的优质就业。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