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第八届“京平律师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田书伦   5-23   阅读:
T AAA

5月10日,我校第八届“京平律师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逸夫楼刘皇发报告厅举行。大赛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法学院承办,北京京平律师事务所、法学院分团委协办,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对职业的认知以及规划和实践能力。活动邀请到北京京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利、职问创始人邱兆年、昌平区监察委办公室张俊睿、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刘坤轮和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朱巍等嘉宾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出席了决赛。

(第八届“京平律师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本届大赛自三月份启动以来,共60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最终10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选手职业规划展示和答辩两个部分。10位选手分别结合PPT展示,详略得当、深入浅出地在规定时间进行了对未来职业的展望。“仰望星空”,亦要“脚踏实地”。选手们对自己未来职业的定位基于自己的性格特点、兴趣所在、专业能力以及家庭和学校环境、社会需求等,多方面的考量体现了选手对个人职业定位的谨慎和客观。针对合理的职业定位对职业进行深入了解,并制订了循序渐进的自我提升计划。对理想职业的深入了解也体现在选手们回答评委相关提问的自信和从容不迫。几位评委在各领域各有所长,对选手的提问专业而深入,给选手带来切实指导的同时也给现场观众带来诸多启发。

解廷民随后致辞。他表达了对大赛赞助方北京京平律师事务所、承办方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的感谢,对大赛未来的完善方向做出了展望,并提出了自己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

经过激烈的角逐,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也“花落各家”。商学院任心仪获得一等奖;商学院陈宇、吴佳获得二等奖;民商经济法学院张媛媛、澈格乐很和国际法学院刘伊然获得三等奖,法学院韩东娱、谢晓庆、朱慧敏和高阳获得优胜奖。

至此,本届大赛圆满落幕.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