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三届全国政法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联席会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2-13   阅读:
T AAA

2017年12月7日-8日,第三届全国政法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联席会在西南政法大学召开,全国十所政法院校就业工作部门及有关学院负责同志参会,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解廷民、吴岳翔等同志应邀出席。

(解廷民代表参会高校致辞)

本次会议以“着力构建就业共同体,推进新时代政法院校就业工作”为主题。西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樊伟、甘肃政法学院副校长肖立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学生处处长奚弟超、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余跃出席并致辞。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代表参会高校致辞,并希望通过此平台实现政法院校就业工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推进政法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整体提升。

会上,十所政法院校参会代表分别分享了本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经验,展示了就业创业工作亮点和举措及就业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会议还安排了特邀嘉宾从法学专业本科毕业生短期中期就业情况及解析、创新创业环境下的就业变革、法学教育中的法商结合做主题分享,并安排参观了四川美术学院文化创业众创空间。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