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召开老旧住宅改造电梯中标企业宣讲会

来源:资产管理处   3-27   阅读:
T AAA

2018年3月26日下午,我校在学院路校区召开老旧住宅改造电梯中标企业宣讲会。老旧住宅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以及北京华龄安康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城建汇友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及北京海房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电梯中标企业负责人参会。

首先,资产管理处处长罗晓季首先介绍了目前学院路校区17号楼加装电梯的工作进展及此次电梯安装企业的选定方式,即通过三家公司宣讲之后由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们现场投票,得票最高的选定为我校的电梯安装企业;随后,三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优势、已完工项目、针对我校住宅设计的施工方案以及后期管理模式、运营方式和收费标准等,并现场解答了代表们的相关提问;最后,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们进行现场投票,初步确定了17号楼加装电梯工程项目的实施主体。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