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科研单位党委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述职测评会

来源:科研党委   7-3   阅读:
T AAA

7月3日上午,科研单位党委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上半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述职测评会,科研党委书记杜学亮、委员王万华、教师党支部书记以及所在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学亮主持。

杜学亮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开展本次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述职工作的相关要求,希望各教师党支部书记要将本次述职作为推进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责任、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发挥责任、考核督查责任,结合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诉讼法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王万华、法治政府研究院党支部书记王青斌、人权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孙萌、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慧敏先后结合自身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法律史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顾元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党员根据本单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填写了测评表。

分党委随后结合各位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党员测评情况,进行了评议。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